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管理处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11-29 10:00   作者:

1129日,石黄处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共设有两个会场,主会场设在处机关,分会场设在沧州管理一所视频会议室。石黄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和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河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孟庆云同志进行宣讲授课。孟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纲领》报告。《报告》内容通过现实与历史的对比,国内与国外的比较,理论与实践的统一,为我处党员干部和理论骨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范本和操作指南。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进一步学深悟透精神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深研细读,要深入思考学有所悟,要知行合一做好实践,要与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为推进河北高速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苏晶晶【单位】党办室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