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处党委开展与精英社区共建共联活动

2019-11-29 10:00   作者:

为扎实开展共驻共建工作,1129日,石黄处党委开展了与精英社区共建共联活动。会议由石黄处副处长、工会主席杨勤增同志主持,机关5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邀请了精英路社区党总支书记蒋宁同志和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时淑芳同志为机关党员进行了道德宣讲。时淑芳同志是精英社区助残志愿团队心飞家园的负责人,她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心飞家园助残志愿团队在国家和党领导下,利用社区平台帮助特殊人群融入社会的事迹,参会党员深受触动。宣讲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带来了心飞家园组织成员手绘的团扇进行展示,并在现场发起团扇爱心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活动得到了机关党员积极参与,现场义卖团扇58把,所得费用将全部用于心飞家园活动经费。
这次共建活动,是石黄处为建设幸福和谐社区贡献的一份真诚力量,通过这次活动,社区爱心组织感受到了石黄处机关党员、职工的温暖。通过活动也将激励全处党员干部能够始终如一用实际行动为党、为社会、为社区做实事,回馈社会,让践行社会责任成为石黄处每一位党员始终没有忘记的初心

【作者】苏晶晶【单位】党办室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