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聚焦聚力 创新创先”石黄处召开2019年创新评比会

2019-11-29 10:00   作者:
为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创新热情,树立创新典型,推动“全面创新、全员创新”工作深入开展,11月29日上午,石黄处开展2019年创新评比会。
为保证评比结果的公平、公正,石黄处成立了创新工作评审委员会,通过前期的项目申报和参赛资格审查,确定了参赛候选对象。评比会现场经过参赛选手的讲解、答辩,最终由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优秀创新成果”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创新带头人”1名,“优秀创新能手”2名,“优秀创新团队”2个。
今年以来,石黄处紧紧围绕“爱高速、做贡献”这一主旋律,牢固树立“控本降耗、提质增效”的创新理念和“重点先行、实效创新”的创新目标,结合全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坚持改革推动创新驱动,力争在制约发展的关键环节上有所突破,抓住重点向高质量发展,努力发挥创新对运营管理的引领作用,为全处创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全面打造创新型高速提供坚实支撑。下一步,石黄处将会推选优秀的创新成果、个人和团队参加高速集团的创新评比活动,争创更高荣誉。
【作者】于鹏举【单位】党办室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