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处完成入口称重计重称台标定工作

2019-11-29 10:00   作者:

根据全省入口称重检测工程时间节点要求,石黄处于1126日至29日,组织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对全线16个收费站32条入口称重检测车道计重设备进行了检测标定,提前6天完成目标节点任务。

依据《动态公路车辆自动衡器检定规程》和《河北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工程》招标文件的要求,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标测人员利用四轴35吨货车对计重设备进行不同速度的检测,同时对检测中设备的参数进行详细登记、调试。经过标测人员的反复测试、调校,所有计重车道动态误差达到标准,符合国家法规要求。 通过此次标定,保证了计重设备的精确度和输出数据的准确性,有效遏制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提高高速公路通行效率,为下一步入口称重软件联调联试奠定了基础。

【作者】姜建康【单位】信息中心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