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厅公路管理局督导组对荣乌处2019年冬季安全保畅进行督导检查

2019-11-28 09:19   作者:

1127日,厅公路管理局督导组对荣乌处2019年冬季安全保畅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左劼副处长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检查组分成养护、安全、机电收费、车辆救援、服务区五个组,分别来到养护工区、收费站、信息调度中心、及宏丰救援公司西黑山大桥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在随后召开总结会,督导组对荣乌处冬季安全保畅工作予以肯定,并通报了检查结果,解答了存在问题。一是各项制度及预案健全规范,隐患排查、双控机制建设、“双清单、一台账”等工作落实基本到位;二是高速整体技术状况良好,沿线路域环境较好三是冬季除雪保畅各项工作已做好准备,对保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四是监控通信设备运行正常,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推进有序五是救援监管基本到位,救援各项要求均已达标。同时也对桥梁护栏等病害处治和ETC门架设备维护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左劼副处长表示,我处将对各位领导专家给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逐条落实,同时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强化路域环境整治,严抓安全生产,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努力做到养护管理精细化、规范化、长效化,全力确保荣乌高速安全、畅通

投稿人:郑亚 投稿单位:机关部室 ( 养护管理部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