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处“三步走”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9-11-28 10:00   作者:

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石黄处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党委工作报告有关要求,并分三个步骤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以党委会引领带头学1128日上午,石黄处召开党委班子学习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和纪委工作报告,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要从党委班子抓起,做到领导带头学、全体职工广泛学,层层推动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在石黄处落地生根的学习宣贯方针。党委会要求班子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集团公司提出的打造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有企业干部队伍要求,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实际,推动石黄处各项工作年尾圆满收官,为集团公司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以职工大会促进广泛学1128日,石黄处组织召开职工大会,向全处职工全文传达了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本次职工大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处机关,在管理所分别设置三个分会场,共计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加强宣贯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定力、道路定力和战略定力;要强化工作统筹谋划,积极构建发展新优势。会议强调,全处职工必须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利用各种媒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结合岗位实际、结合全年工作任务,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在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的具体实践中有作为、当先锋、作表率。

以工作实践推动深入学石黄处将以科室、基层单位为主体,通过部门学、支部学、班组学、个人学等方式,继续在全处掀起学习讨论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高潮,对标对表上级各项部署和全年工作任务,激励职工鼓足干劲,为年终任务冲刺,把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作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为集团公司构建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作出石黄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苏晶晶【单位】党办室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