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处财务科:学习精神 扬帆起航

2019-11-28 10:00   作者:

为充分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1128日下午,石黄处财务科趁热打铁,组织了集体学习会议。

第一面旗,保证学习态度,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形成共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信心会、民心会。长期以来,中国共产党始终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作为重要精神理念。在学习会议上,财务科负责人再次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财务科的未来发展提出目标展望。财务科成员就自身所感所知,对反腐倡廉、脱贫改革、英雄事迹等一系列话题提出见解感悟,让会议精神真正生根。

第二面旗,结合自身岗位。把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吃透转企改制是集团公司的大事,此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也就转企改制相关问题做了重要阐述。财务科就具体到预算执行、支付情况、税务合并、票证改头换面等一系列工作进行详细的再探讨,再明确,再执行,为转企改制保驾护航,保证资金运行通达、顺利改制,充分做到让党代会精神扎根落实到工作实际。

十一月,是迈向2020年的最后关卡,财务科全体成员将保持昂扬斗志,奋斗在资金重要关口,为石黄处看好,把好

【作者】孙金燕【单位】财务科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