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2019-11-27 15:44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指示精神以及荣乌管理处《关于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坡仓收费站结合当前工作,开展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

充分利用站务会、留营会、班级会和岗前三分钟的时间,对作风纪律问题三令五申,反复提醒我站全体职工要不断增强抓作风改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调每一个人都是我站作风的代言人,通过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廉政作风整顿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完善廉政防控体系,加强内部管理。

进一步建立权责清晰、流程规范、源头明确、措施有力的防控机制,拓宽内部监督检查渠道,设立站内监督员,负责廉政宣传,效能监督、上传下达,深入开展自检自查,汇总问题清单建立台账,务必做到整改到位。并以此次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为抓手,要求我站职工继续做好ETC宣传推广工作、安全保畅工作、治逃工作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工作。

三、加强舆论引导,形成宣贯氛围。

利用《河北交通报》、“河北交通”微信公众号等内容,借助多媒体平台不断宣传廉政教育,以微信、微信群、微博等新媒体媒介为依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示板的形式大力宣传廉洁教育,营造清风正气的宣贯氛围,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坡仓收费站始终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原则,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担当有为的干部职工队伍不懈努力,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人:刘松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坡仓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