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徐水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直播

2019-11-27 14:04   作者:

1125日,中国共产党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河北省高速公路培训中心召开,徐水收费站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积极收看集团第一次大表大会直播。
此次会议是河北高速集团转企改制、蓄势腾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不懈奋斗。观看过程中,职工们认真听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普清的讲话,对报道仔细阅读,认真记录。

休会期间,徐水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将大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 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构建集团公司“1+N”战略发展格局的目标,转变观念、更新思路,以改革的办法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用创新的思维解决前进路上的发展难题。三是加强创新意识,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新发展理念,对接市场机制,持续发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河北高速事业迈出新步伐,为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人:贾萌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徐水北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