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处掀起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

2019-11-27 10:00   作者:

1125日至26日,中国共产党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河北高速公路培训中心召开。这次会议是集团公司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代表大会,标志着集团公司规范化管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大会报告内容接地气、聚人心、提信心、鼓斗志,激起了石黄处职工们广泛关注和学习兴趣。

会议召开期间,石黄处及时组织职工通过集团公司网站观看了图文直播,通过观看,广大职工充满期盼,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的豪情和动力。会议结束后,石黄处党委迅速部署各单位、各支部通过支部学习会议、班前班后会、工作交流群等多种形式,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在全处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第一次代表大会当做全面开启河北高速运营新征程的动员大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去,要按照报告提出的要求,牢固树立大交通观、大安全观、大质量观,务实作为,开拓创新,为集团公司做大做强添砖加瓦、努力奋斗。

四季度是推进重点工作完成、实现全年任务目标的关键时期,石黄处将聚焦“大干120 攻坚182亿”、ETC推广、推进取消省界收费站、技术创新等重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重负重、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决策部署,为构建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苏晶晶【单位】党办室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