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处:攻克门架应用软件部署测试技术难题

2019-11-27 10:00   作者:

接上级通知,112524时前各管理处要完成应用软件部署并通过交通部测试,这是全省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又一重要时间节点。为确保顺利完成任务,石黄处重点采取以下举措。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多方联动配合。孙明山处长亲自指挥调度,同时借助各方专家力量,请求兄弟单位及技术部门支援指导、远程交流切磋。二是积极响应部署,紧跟时间节点。机电部门全天候、无盲点守候在机房,每一步紧跟省中心统一指令,迅速开展工作。三是机电人员攻坚克难,关键时刻勇于担当。面对状况百出、困难重重的测试过程,机电人员发扬钉钉子精神,连续三天三夜60多个小时盯守在电脑前,逐一排查问题,逐个攻破难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终于在112623时找到了突破口,并乘胜追击,在1127日凌晨两点攻克技术难题,全线部署完毕并完成自测。

接下来,石黄处继续总结经验,科学组织,提早谋划,打赢这场技术攻坚战,确保全国双网并网运行目标任务。

【作者】李淑杰【单位】信息中心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