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京秦管理处 收费站入口称重系统工程具备软件调试条件

2019-11-26 15:39   作者:

11月25日,京秦管理处组织完成34套入口称重称台标定工作,标志着收费站入口称重系统工程具备软件调试条件。
京秦管理处收费站入口称重系统工程自开工以来,处领导靠前指挥,紧盯现场,一线调度,发现问题及时协调、高效解决。京秦处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指挥部全体成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多重困难,一是制定切实合理可行的施工计划,是优化工作方案,千方百计推进工程建设.二是充实施工队伍,扩大作业面,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紧抓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10月31日前完成了设备安装。三是加大协调联动力度,积极协调交警、地方政府、路政等单位,为工程实施营造良好环境。四是完善安全措施,加强安全教育,严格遵守施工现场安全规范,确保施工期间收费站安全畅通;
下一步,京秦处将集中技术力量,统一部署,严抓工程的各个环节,加强施工单位、设备厂商、管理处机电人员统一调度力度,保持“硬件安装--软件调试--实际测试”的环环相扣的闭环苦干实干模式,逐一跟进实施,彻底打赢了这场攻坚战。


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机电设备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