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溯本清源 坚持初心

2019-11-26 17:32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延崇筹建处利用学习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叩问初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1日晚,延崇筹建处利用每周政治学习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首先,刘贤鹏副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瞻远瞩和历史担当。要认真学习公报全文,特别是“一个重要判断”、“十三个坚持”制度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部署要求,并在日常工作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

   随后,观看了《叩问初心》纪录片,正衣冠,强根基,明界限,守初心。

   最后,于建游处长强调:一是强化思想引领,筑牢信仰之基。持续不断抓好政治学习,并重点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战略精神。二是围绕年底主线通车这一中心任务,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提质提效,全力以赴完任务。三是牢记初心使命,扎根力量之源。约束自身行为,恪守纪律规矩,坚定不移践行廉洁工程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