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省厅机电工程质量监督站长季宏江等 督导延崇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与管理工作

2019-11-26 17:18   作者: 来源:机电科

1126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机电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季宏江一行,督导延崇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与管理工作。

季宏江指出,延崇高速公路是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重大交通保障项目;是河北省“3689”战略中“三件大事”之一;是交通运输部和河北省的“双一号”工程;还是国家第一批绿色品质示范工程。同时,也是北京至张家口的旅游便捷通道,是连接北京六环至张承高速的又一高速通道,对完善河北省高速公路网,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促进沿线地区旅游开发、扶贫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因此,不但要把土建、桥梁、隧道、路面、房建工程做好,还要把机电工程做好。机电工程在某种程度上,是高速公路的中枢神精,发挥着照明通风、信息监控传输、运营收费、大数据存储、安全保畅等重要功能。因此,要高度重视、精心施工,精确调试。切实把机电工程做优、做细、做精,使之在冬奥交通保障和安全保畅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