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ZD6组织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研讨会意义非凡

2019-11-26 17:16   作者: 来源:ZT3

1126日,ZD6驻地办组织Z1-Z3标段在延崇高速赤城支线Z3标段,举行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研讨会。

研讨会对山西运城路桥有限责任公司Z3标段,农民工工资管理工作到位,开设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做到了实名制、一队一帐、一人一卡、一人一手册,由项目部代发足额按月发放到位的作法,进行了学习和研讨。Z3标的作法,从宏观上讲,落实了上级党委政府“及时兑现农民工工资,坚决整治拖欠行为”的关切和要求,维护了社会稳定和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在微观上说,体现了施工单位的重视程度和管理水平,确保了农民工队伍的稳定,消除了诱发上访事件和不安定因素的导炎索。对促进施工进度、提高质量、确保安全具有一定的促进性。因此,ZD6驻地办的举动,具有政治意义、社会意义和指导意义。更属关心农民工的善举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