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涞源主线站提前完成4亿元年度收费任务

2019-11-26 17:50   作者:
   截止2019年11月25日24时,涞源主线收费站通行费收入累计40097万元,日均通行费收入121.88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00.24%,提前36天完成年度收费任务
  2019年涞源主线站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管理处收费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重点,紧盯节点,坚持以目标管理促增收、以治逃堵漏促增收、以提速保畅促增收,持续发力,确保年底圆满完成收费任务。
  “大干4个月,攻坚182”活动期间,我站进一步分析当前收费形势,深挖收费数据,抓牢制约当前收费增长的矛盾点,同时严密部署“三比四榜”等活动,各班组制定收费任务目标并精细到每班次,定期对收费额进行排名公示,进一步激发一线员工收费积极性,开创收费工作新局面,活动开始到目前,通行费收入累计11788万元,日均收费额137.07万元。
  下一步,我站将继续以收费为中心,坚持精准治逃,加大ETC车道逃费车辆治理力度,严把绿通货物核验关;坚持保畅促增收,提升服务品质,吸引车流,不断挖掘增收创收潜力,力争收费额增长方面展现实际效果。目前,距离省界收费站撤销已不足40天,涞源主线收费站全体职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站好最后一班岗,力争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投稿人:刘云 投稿单位:机关部室 ( 涞源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