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处组织观看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图文直播

2019-11-26 10:00   作者:
中国共产党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于1125日至26日在河北高速公路培训中心召开。此次大会是河北高速转企改制、蓄势腾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石黄处提前下发通知、积极组织安排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通过集团公司网站观看图文直播。
1126日上午830份,各单位在岗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式,大家认真记录、深刻感悟。通过观看大会报告,共同回顾了过去10年成就,展望了未来发展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

站在新起点,实现新目标,作出新贡献。石黄处要求各基层单位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和载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党员和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砥砺前进,为加快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办公室汇总【单位】办公室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