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筹建处副处长张志刚等深入现场解决“三保”问题

2019-11-25 16:15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1124日,筹建处副处长张志刚,率领筹建处副总工韩秀杰、总工办主任马占海,总监办副总监理工程师杨献洲以及相关驻地办负责人、项目部经理,深入主线,现场协调解决“三保”等问题,督导工程施工。

张志刚副处长强调:延崇高速公路主线通车时间,指日可待。这条路政治性、社会关注、影响力度,无言而喻。目前,多数单位已近工程施工的收官阶段,我们上下左右,都不要松劲。要一鼓作气,把剩余工程完成好,把遗留问题解决好。做人没尾巴,做事更不能留尾巴,搞工程施工更应如此。要一如既往,善始善终。如期实现“三保”目标,是省集团公司今年工程和改制后的重中之重,也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务必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现场定了的事,要狠抓落实;目前解决不了的,在合理范畴的,要创造条件努力解决好。通车后既是新年元旦,要抓紧时间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特别是,要提前部署和做好安全和维稳工作,工程施工不能出事,安全维稳更不能出事。张志刚还要求:筹建处机关各科室、分部和监理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换位思考,靠前指导,协调好上下关系,在努力解决好职责范围问题的同时,帮助施工、监理单位解决好他们最关切、最实际、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125161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