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1-25 14:10   作者:

根据《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坡仓收费站利用留营时间,组织全站职工参观网上展馆。

首先,组织全体职工到会议室集中参观网上展馆,网上展馆通过网络技术架起时空隧道,通过“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门展示了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通过参观网上展馆,全体职工共同见证了建国70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教、民生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辉煌成就。

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广泛的互动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7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自豪,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工作中的自觉行为,为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投稿人:秦倩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坡仓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