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筹建处张志刚副处长率队 现场协调督导交安绿化房建工程施工

2019-11-24 16:52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1123日,延崇筹建处副处长张志刚,率领工程管理科室和监理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协调、督导主体、交安、绿化、房建工程施工。

张志刚副处长强调:目前,距离延崇高速公路年内交工通车的时间已为时不远,实现“三保”目标在即,各单位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锁定目标、同心同向、协同努力,努力实现“三保”目标,为建设好国内一流的高速公路做出努力和奉献。张志刚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一要加强施工资源的调配、施工机械的调度、施工力量的部署。抓住重点,全力攻克;扭住难点,合力攻坚;抓紧时间,戮力奋战,确保按照筹建处和集团公司现场督导组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施工计划。二要确保质量安全。在抓质量上,要坚持不懈,坚决贯彻落实好“内实外美”的要求,精心打造好品质工程。特别是,一定好下大力气抓紧抓好外观质量。在抓安全上,要一如既往,坚决不能松懈。三要加强文明施工。要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坚决杜绝损毁、污染问题。要本着“谁损毁、谁修复,谁污染、谁清洁”的原则,加强巡察,严格处罚。四要提前做好交工验收准备工作。对已完成的工程,组织施工、技术人员进行回头看。有缺陷的要马上采取补救措施,有损毁的要马上修复如新,以确保全线以斩新的面貌通过交工验收,给力“三保”目标的全面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