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2 15:37   作者: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2日,抚宁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精神,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利用手机通过网络参观了网上展馆。其次,党员干部逐个发言,分享了观后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交流氛围。
通过组织开展参观“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同时要坚定信念,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抚宁收费站 刘军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