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19-11-22 09:35   作者:

1119日,荣乌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由处党委书记、处长封晓黎主持,处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普清同志在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处干部职工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创新学习载体,迅速掀起活动热潮,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头雁”作用,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拓展“互联网+党建”工作方式,结合“三会一课”,着力在学深吃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协调发展。要坚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将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着力推进撤销省界收费站、ETC推广发行、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精准脱贫、安全生产等重点、要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推动荣乌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人:李秀杰 投稿单位:机关部室 ( 党委办公室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