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现场督导组领导深入ZT2督导工程施工

2019-11-21 16:54   作者: 来源:ZD1

11月20日,集团公司延崇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现场督导组领导栗东海、王录学、于国功,筹建处质量安全科长陈彦欣,延崇高速公路建设总监办领导杨献州,ZT2驻地办领导深入主线二标现场督导工程施工。

    他们强调:目前距上级要求交工通车的时间越来越近,已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并且冬天已来临,天寒地冻。各施工单位,一要增加施工资源,抓紧抓好施工进度,科学安排施工力量,千方百计往前赶。二要狠抓施工质量,一定要把工程质量和品质工程建设挺在前面,紧抓不松、常抓不懈、盯住不放。三要抓紧抓好安全生产,认真贯彻落实筹建处的安排部署,提出的要求,努力实现“无事故、无伤亡”的目标要求。监理单位要靠前服务,狠抓质量,严把质量关。全线都要上下一条心,落实“三保”要求、锁定“三保”目标、完成“三保”任务。

9eceef49e50d2ff88a38e7e5a6e9bf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