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养护工区开展冬季除雪保畅应急演练

2019-11-20 16:40   作者:

为提高冬季除雪保畅应急管理能力,11月18日,秦皇岛养护工区联合秦皇岛路政大队、秦皇岛交警大队、北戴河交警大队开展了2019年度冬季除雪保畅应急演练。

\

本次应急演练模拟了秦皇岛养护工区管养路段内突发雪情,工区除雪保畅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各部门人员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开展除雪保畅作业的全过程。演练现场,总指挥宣布演练开始后,工区融雪剂撒布车、铲雪车、平地机、装载机、路况巡查车、后勤保障车等设备工作有序,除雪应急保畅队伍协同配合,展现了良好的备战状态。

\\


\
此次联合演练充分检验了秦皇岛养护工区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有力提升了高速交警大队、路政大队、养护工区三方应对降雪天气的区域协同联动能力,切实提高了全员除雪保畅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顺利完成今年冬季除雪保畅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秦皇岛养护工区 张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