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筹建处对延伸Y3标进行冬季施工专项检查

2019-11-20 17:14   作者: 来源:Y3

1112日,筹建处、总监办副总监,专监到延伸线Y3标进行冬季施工专项检查,Y3项目总工程师、副经理等参加检查活动。

为了抢抓工期,确保工程进度,项目部采取了一系列冬季施工措施推进工程建设。一是成立项目冬施领导小组。加强施工组织安排,制定冬施方案,科学合理组织施工。二是扎实开展冬季施工措施的落实;桥梁工程下构采取聚氨酯、电伴热及棉被等覆盖保温,预制梁场采用蒸汽养生措施,拌和站进行全封闭,砂仓采用地暖加热,保证冬季混凝土的正常供应。三是严格执行冬施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队伍驻地的冬季取暖和安全用电、消防器材以及隧道施工的机械设备、临时用电和氧气乙炔瓶等危险易爆品进行检查,加强日常安全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筹建处、总监办要求项目继续稳抓落实,确保工程质量、施工进度两不误。项目表示,接下来将按照领导的指示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冬施措施的落实,为施工建设有序推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