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延崇筹建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宣传工作

2019-11-20 17:12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延崇高速公路年内实现交工通车目标在即,新年也逐渐临近,为抓紧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筹建处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暨宣传工作。

1113日,筹建处综合办公室在Y2会议室组织召开延崇高速延伸线党风廉政建设暨宣传工作会议,ZD5驻地监理工程师吕瑞臣、延崇延伸线各标书记廉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标段廉政工作、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现场施工情况简要汇报。筹建处要求,一要切实提升政治认识高度,以高度政治责任担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工作。延崇高速公路是河北省和交通运输部的“双一号”工程,社会关注度高。抓紧做好此项工作意义重大。二要抓好重要时期和节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工作。交工通车在即,又逢岁末年初,党风廉政建设问题风险大,群众关注度高,各单位加强防患。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问题,认真查找、厉行整改、筑牢防线要高举防范和监督的双刃剑,对内加强预防和自律;对外要搞好监督。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警钟长鸣。党员干部和员工都要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严格管理、严格自律、严格警示,努力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人。四要查找廉政风险点,建立防控机制。重点是管好手中有权人、管好外联购物人、质量检测把关人。五要加强宣传工作。贯彻落实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加强“四德”教育,努力在延崇高速公路建设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大力宣传延崇高速党建文化、品质工程、安全生产、抢抓工期、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等各方面建设情况。

会后,筹建处、驻地办和各标段与会人员对Y2钢筋加工棚和拌合站、Y3洞头营隧道进口、Y4白旗互通建设施工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和观摩学习,筹建处对目前延伸线各标段在工程质量、安全、施工进度与环保工作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