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加强ETC通行服务工作

2019-11-19 09:48   作者:

随着全国各地ETC的宣传推广,ETC车道的车流量明显增多,同时收费现场ETC车辆出现的特殊情况也随之增多。为进一步加强ETC车道车辆通行服务工作,黄土岭收费站多措并举,确保车道安全高效通行。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确保车道畅通。组织大家学习ETC车辆通行优惠政策、车道通行异常问题及操作处理流程等相关知识,做到人人熟知操作流程,确保站口车道安全畅通。

二是加强机电维护,确保设备正常。收费班组定时对ETC设备进行实时查看,发现问题及时联系机电人员,确保收费设备运行状态正常。

三是加强微笑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对收费现场ETC车辆的上、下道异常情况,收费员要加强对车辆的合理引导,减少车辆拥堵,并对司乘人员做好解释,加强文明服务工作。

四是积极配合施工,做好安全工作。为现场施工人员提供帮助,积极配合施工人员工作。如遇因施工需关闭车道时,积极配合施工人员并及时反锁门窗,做好车道切换工作,在保障车道畅通的同时,也确保车道改造工作按部就班、稳步推进。

投稿人:陈倩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黄土岭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