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全面部署冬季恶劣天气保畅工作

2019-11-18 11:23   作者:

为确保收费工作秩序稳定,最大限度地降低恶劣天气对收费工作运行造成的不良影响,近日,黄土岭收费站从多方面对冬季恶劣天气安全保畅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加大排查安全隐患力度。要加强对收费现场、监控室、大功率电器、机房等重要部位的安全保卫和隐患排查工作,做好排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二是全面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是职工应对恶劣天气的重要措施,要通过培训使职工了解如何有效应对恶劣天气,提高全站职工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三是全面加强恶劣天气下的安全保畅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对制定的各项应急预案予以完善和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收费工作有序稳定开展,收费现场安全畅通。

投稿人:陈倩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黄土岭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