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筹建处召开平安工地建设检查反馈会

2019-11-09 16:03   作者: 来源:督导办

117日下午,筹建处在Y3标会议室召开了“平安工地”建设检查反馈会。河北省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宋建军等在会上反馈了“平安工地”建设检查情况。

宋建军指出: 赤城支线和延伸线是延崇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22年冬季奥运会交通保障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为冬季奥运会和扶贫开发服务,对此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都很重视。特别是前不久交通运输部的肖博士特地来检查部署“平安工地”建设工作。对今后的工作,宋建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工程施工的质量和安全。二要认真落实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关于对延崇高速“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要求。三要意识高、措施细、要求严,加强各主要岗位人员的报备。四要加强隐患排查、安全风险辨识双重机制建设、安全培训和技术交底工作。

筹建处副处长张志刚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和要求,一要认真整改检查出的不足和问题,立行立改;二要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抓好今后工作,立竿见影、务求实效。

相关单位负责人杨连红、韩秀杰、陈彦欣、刘幕,总监办刘海潮,ZD5驻地办吕瑞臣及各项目经理、安全部长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