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工程部领导到延伸线指导工程施工

2019-11-07 16:34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19116-7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集团工程部主任刘建奇、副主任张建军、张军朝、集团公司延崇现场督导组组长栗东海,筹建处工程科长奚文斌、总监理工程师张军锡等,赤城支线和延伸线各标段检查指导工程建设。

刘建奇等强调:赤城支线、延伸线工程,都是延崇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省交通运输厅安排建设的扶贫和开发性重点工程。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都很重视。因此,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速度和质量安全工作,狠抓施工标准化,认真落实好各项施工计划,全力加快施工速度。在工程质量上坚决不能落后于主线,并且要高于主线、好于主线。当前,特别要抓紧抓好冬期施工的安全法规、安全制度、操作规程的落实和执行,切实把冬期施工安全、平安工地建设工作抓实做好,使各项管理制度和管理措施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亡”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