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省公路质量安全监督站领导到延伸线检查指导

2019-11-07 16:31   作者: 来源:工程科

116日下午,省质监站宋建军副站长带队,莅临延崇延伸线各合同段,进行平安工地外业考核检查,高伟杰、王录学、韩秀杰等领导陪同检查。

宋建军强调,延伸线是延崇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22年冬季奥运会交通保障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为冬季奥运会服务,对此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都很重视。特别是前不久交通运输部的肖博士特地来检查部署“平安工地”建设工作。因此,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质量安全工作,狠抓安全法规、安全制度、操作规程的落实和执行,切实把冬期施工安全、平安工地建设工作抓实做好,使各项管理制度和管理措施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亡”的目标。

另据悉,省质监站领导郭淑燕、韩爱忠、许建宁莅临延崇延伸线各标项目部,进行平安工地内业资料考核检查,陈彦欣、李亚军、刘海潮等领导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