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赤城支线高边坡开挖专项施工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19-11-05 17:18   作者: 来源:ZD6

2019112日,为了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使人员科学配置,保持施工的连续和均衡。ZD6驻地办在Z1合同段会议室组织Z1-Z3合同段高边坡开挖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议。

会上,各合同段的负责人根据各施工现场具体情况,对高边坡工程的难度进行分析,以安全第一为原则,充分考虑季节、气候对施工的影响,正确选择施工方法,科学组织,从工程概况、施工组织架构、施工准备、施工计划、施工方法及工艺、质量保证措施、安全保证措施、环境保护措施、文明施工等方面阐述,各位专家也是边听边认真地记录着其中的问题,各合同段的负责人阐述后,五位专家及驻地办领导分别指出各施工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及不完善之处并给出宝贵的意见。

通过此次评审,各标段的参会人员都学到了很多,提高了对高边坡开挖施工的认识,坚持施工的科学性和先进性,完善、改进施工方案,增强了方案的可实施性,坚持文明施工,建设美丽延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