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筹建处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摩主线建设进程

2019-11-05 17:09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距离延崇高速主线通车只剩一月有余,路基、路面、桥梁、隧道等工程进入最后攻坚期,为全面了解建设进程,以建设成果激励处属科室干部职工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精神再提振、干劲再增强。2019114日,延崇筹建处工会组织综合办公室、计划科部分职工,前往施工一线观摩,深入感受延崇建设风采。

此次观摩,针对沿线房建、交安工程进行实地了解,对照主线标准化建设要求感受当前建设成果。参观支线工程项目部场站建设情况,在Z1项目部与      ZD6驻地办、Z1-Z3经理、总工就工程建设、计量支付、人员履约、审计、党建宣传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重点观摩“飞虹凌渡”的壮举——砖楼特大桥。实地感受全桥贯通的壮观景象,亲眼所见因地制宜设计成拱形变高钢桁梁结构,桥梁的下弦为流畅的圆弧造型,与隧道出入口造型及沟谷地貌呼应融合,既如彩虹悬于峡谷之间,又宛如翱翔在银装素裹雪山丛林之间的雄鹰之翼,体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同时,折服于全桥共用杆件1296根,其中不同类的有600多种,差别最小的杆件尺寸仅相差1.2毫米的超凡匠心。

通过观摩他们深感,延崇建设者“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大国工匠精神,将精细化管理落实于工程建设实际。每一个控制性工程中,皆有“筚路蓝缕辟海疆”的拼搏故事,皆有“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实干赞歌。

420f7e48476986eeb216eed7c2bd9f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