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通报第三季度工程建设管理考核情况

2019-10-25 16:10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19年10月24日,集团公司在延崇筹建处,召开2019年工程建设管理总结通报会,对10月16-17日集团公组织对延崇高速公路建设管理考核情况进行总结通报。

会议,由集团公司工程部主任刘建奇主持,集团公司延崇现场督导组领导,分别对延崇高速第三季度内、外业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认为三季度以来,延崇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工作不断加强,施工进度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工程质量好中有升;安全生产保持良好态势;品质工程建设取得良好成效。会议对今后的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延伸线、支线工程,要统一思想,借鉴学习主线经验,树立打造绿色品质工程的思想意识。二是坚持教育,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疏理存在问题,对标整改。三是加强考核,对延伸线、支线工程每3天一考核,对项目工程师强化内部管理,奖惩结合。筹建处处长于建游郑表示:监理、参建单位从思想上加强对延伸线、支线绿色品质示范工程建设的认识,贯彻落实10.23杨传堂书记对延崇高速的批示要求,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整理清单,快速整改,保质保量完成延伸线、支线工程建设。

最后,集团副总经理崔士伟强调:一是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加强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双控”机制,真正做到“一岗双责”。二是延崇高速在质量合格的情况下要大力推动创新建设,打造亮点,真正做到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三是统筹协调好通车前各项工作,高度重视竣工验收。工程进入后期,各参建单位积极解决好农民工工资问题,筹建处落实好监管职责,强化信访举报制度,充分发挥好首都护城河作用,顺利完成延崇高速年底主线通车任务。

会议还号召和要求各施工单位,争分夺秒、一鼓作气,贯彻落实好杨传堂的指示要求,认真做好今年后两月的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戮力完成2019年和各项任务,实现“三保”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