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延崇高速公路房建工程和取消省界主线收费站 设计变更顺利通过省厅专家评审

2019-10-22 17:27   作者: 来源:总工办

1020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邀请专家,召开了延崇高速房建工程和取消省界主线收费站设计变更评审会。厅公路处、厅公路局、河北高速集团、延崇筹建处、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和负责人在听取设计单位的详细汇报后,查阅了设计变更文件,通过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为落实“精彩、非凡、卓越”的办奥目标,建设“绿色交通、智慧交通、科技交通、品质交通”,体现国际标准、世界水平等相关要求;房建工程设计变更是必要的,取消省界主线收费站是对国家政策的积极落实,设计变更文件及深度满足相关要求,同意设计变更方案。

本次会议的召开完善了设计变更程序,为下一步设计变更报批奠定了基础,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9adbd376ca9600bac754c30cdd5a7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