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文苑

原创文化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晋州站机电:工作学习两不误

2019-09-27 10:00   作者:
晋州站于2019年8月底开始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施工。在原有两条ETC车道十条MTC车道的基础上改建成八条ETC车道、四条ETC和MTC混合车道,由机电施工单位安装新的机电设备,站机电员全力配合,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施工改造。面对新的机电设备,晋州站机电员在和施工单位进行协作的同时也在进行着紧张的学习。
一、在工作职能允许的范围内全力配合施工单位作业,在配合工作的过程中进行学习。
二、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不懂得问题,在不影响施工人员工作的前提下进行咨询。
三、在施工单位进行基础作业后重复作业的时候进行日常巡检。巡检要认真仔细,不能因为学习耽误了日常工作。
四、遇到设备故障要及时维修,保证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行才是机电员的第一要务。
五、机电员交接班时对所学新设备的知识进行汇总。
六、尽最大努力掌握新增设备的工作原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为以后的维修工作打下基础。
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通过多方面的学习,全面提高业务技能,及时的掌握新设备的运行情况,达到用最快的速度解决设备故障和排除故障隐患的目的,为站口的通畅提供有力的保障。
【作者】赵建锋【单位】晋州收费站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