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黄骅东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迎建党98周年

2019-07-01 10:00   作者:

为认真贯彻上级党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对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黄骅东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为推进下半年党建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党的历史。98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郑重宣誓,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路政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河北高速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刻了解党的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精神,踏实工作、务实担当,扎实推进河北高速事业新发展

【作者】姚玉倩【单位】黄骅东收费站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