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沧州管理二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9-07-01 10:00   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1日,沧州管理二所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通过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学习党史书籍、党员讨论等形式开展,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党员问卷调查,从对党支部的期望、党建活动的开展模式等多个角度征求建议和意见。随后,组织党员们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国大业》,影片依次展现了重庆谈判,双十协定,定都北平,以及辽沈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开国大典等具有重大历史的事件,大家被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不惧艰难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将爱国热忱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本职工作中不断锐意进取,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激励党员干部在岗位上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高速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王苗【单位】沧州管理二所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