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青县站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

2019-06-25 09:32   作者: 来源:青县站

为扎实开展2019年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青县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站领导带头宣讲,组织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学习。

此次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中站领导对《安全生产法》中的总则、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权利义务、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附则等方面的内容以及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习过程中丁会清站长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上来,坚定不移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科学防范安全风险。全力做好本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保障青县站的和谐稳定,为高速公路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