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沧北站: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 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2019-06-19 11:04   作者: 来源:沧北站

近日,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要求,沧北站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培训,此次培训共77人参加,由综合安全员冯崇华组织,分四期进行。

培训开始前,由冯崇华对培训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职工要高度重视,用心学习领会,并引导职工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和安全责任意识,为沧北站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随后组织职工学习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姜涛处长在全处2018年“双控”体制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双控”机制建设有关内容、防汛知识、交通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得到了丰富。培训受到参加培训职工的一致肯定与好评,为迎接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星级考核提供了保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