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东光站: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8 10:52   作者: 来源:东光站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深入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6日上午,东光站在收费广场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在广场悬挂“生命大于天,责任重于山”的宣传标语条幅,积极向过往司乘提供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安全常识、行车安全、职业卫生知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共计对过往的司乘发放安全宣传单10份、宣传册4本,并现场解说、接收司乘人员咨询互动5人次。

通过向广大司乘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解答司乘关心的安全热点问题,进一步强化广大司乘的安全意识,传播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质,夯实安全基础,在全社会掀起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高潮,使“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成为永恒的主题,此次活动在东光站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为推动我站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