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藁城东站: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2019-05-31 10:00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提高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531日,藁城东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深入学习《条例》,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习会上,值班站长王向峰首先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对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从严落实《条例》的各项规定,全面掌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求办公室制定学习计划,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认真学习,撰写学习笔记。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并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优秀传统,为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赵翠芝【单位】藁城东收费站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