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石家庄所党支部开展整治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活动

2019-05-05 10:00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近期,石家庄所党支部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坚强有力的信念支撑我们做好各项高速服务工作。
二是自查自纠不走过场。各个部门要按照省厅《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指示精神,结合各个岗位工作特点,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查出的问题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并进行认真整顿和持续改进。
三是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支部班子通过督导检查,深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对贯彻落实不到位,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力的部门,依纪依规严格问责,绝不手软、绝不姑息。
【作者】张长红【单位】石家庄管理所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