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学习会

2019-04-26 10:00   作者:

426日上午,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洪斌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洪斌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及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交通运输行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结合工作实际,他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多种学习方式,以多种途径学习会议内容。二是持续学习,不断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意义和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将两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履职尽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文件要求上来,持续加强自身学习,牢牢把握高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积极推进管理所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慈树媛【单位】石家庄管理所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