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河城街站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专题党课

2019-04-01 10:00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建设,河城街站党支部于41召开专题党课,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此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王踞峰主讲,全体在站党员参加。

活动中,王踞峰同志将《细则》中的新增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并对其中作风建设的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作了详细说明。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决心和行动。

王踞峰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重要性和长期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巩固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真正把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一抓到底的韧劲,努力推进我站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

【作者】甄丹丹【单位】河城街收费站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