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北三县管理处召开“决战百日,誓保通车”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2017-08-10 0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为落实省高管局7月26日在建高速公路建设调度会会议精神,确保完成京秦高速公路京冀、冀津连接线段2017年底主体建成通车任务目标,廊坊北三县管理处于2017年8月10日召开“决战百日,誓保通车”劳动竞赛动员大会,管理处霍雷声处长,对接段、驻地办、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参建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对接段负责人周铁华科长主持。施工单位、驻地办监理、管理处地方科、工程科先后对目前现状进行了工作汇报,并针对目前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为保证2017年年底通车任务目标的实现,会议上提出成立立京秦高速公路京冀、冀津连接线段 “决战百日,誓保通车”劳动竞赛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本项目“决战百日,誓保通车”劳动竞赛活动协调、督导和考核工作。

会议最后,为保证“决战百日,誓保通车”劳动竞赛的顺利进行,动员全线各单位的工作热情,霍雷声处长发表重要讲话,具体如下:

一是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参建人员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念,精神百倍,决战百日,各参建人员要强化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制定得任务分解计划一步一个脚印的落实完成。

二是本工程的尽早完工,对于国家来说,有着完善路网,促进京津冀一体化,缓解首都东部交通压力有着重要意义。对企业来说,对收益、效益、信用等企业指标来说非常有利。

三是质量为体,工程要优,百年大计,质量第一。不管进度任务如何紧迫,不能以牺牲质量为代价来换取进度的提前,要做到内实外美,超前预控。

四是在建设的同时,要做到平安工地,常态管理。安全负责人要认真负责,排除例如高空坠落、爬梯防护、设备转运、用电安全等各类安全隐患。

会议为京秦高速公路京冀、冀津连接线段全体参建人员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念,对“决战百日,誓保通车”劳动竞赛活动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