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京秦高速公路京冀、冀津连接线段召开房建工程动员大会

2017-08-01 0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8月1日下午4点,为响应杨局长提出的“大干100天,喜迎十九大”活动,廊坊北三县管理处召开了房建工程动员大会。管理处霍雷声处长、对接段主要负责人及各项目工程师、驻地办监理工程师、两标段房建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对接段负责人周铁华科长主持。会议首先对两处房建单位的履约情况作了检查,对没有进行履约的单位进行了相应处罚以提高施工单位的重视程度。接下来分别由驻地办、项目部汇报了目前的工作进展及今后的工作安排。对接段主负责人针对驻地办及项目部所做的汇报提出了重要意见,最后由霍雷声处长亲自宣贯了“大干100天,喜迎十九大”活动的精神,并作出了如下要求:

1、项目部、驻地办要严格履行合同条款,履约人员必须到场。

2、年底通车的任务目标不可动摇。要迅速掀起“大干100天,喜迎十九大”的施工高潮,并制定“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旬、以旬保年”的具体施工计划。

3、严格控制施工质量。驻地办监理把好质量关,谨慎提防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的现象出现,如有发现,严肃处理。

4、施工单位严格履行管理处的施工管理制度,做到房建、收费岛、收费大棚工程与路基等工程交差进行,相互配合,以保证年底通车任务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