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党性教育――抚宁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党建

2012-07-07 00:35   作者:

7月5日上午,抚宁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1周年。
站党支部书记李旭光在党团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敬党爱党之情。之后,进行了党性教育活动,安排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通过学习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并教育大家把《党章》作为一面镜子,时常检查对照自己,鞭策自己,促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站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全体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站职工进一步掀起创先争优的新高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抚宁收费站:王树英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