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石支队石家庄大队开展党员活动

2023-02-08 08:41   作者:王艳君

2月7日,京石支队石家庄大队开展党员活动,大队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员代表领学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摘要,并结合近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队长张孟林强调:党章是保障党员权利、约束党员言行的重要章程。系统把握党章修改的新内容新要求,完整、准确、全面地领会其丰富内涵是党员的首要事情。然后将党章与本职工作融会贯通,用党章领引自己的言行。

此次党员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进行了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清晰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每位党员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理论学习结束,党员们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轮流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思想状况等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地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通过此次对照检视,使每位党员更清晰了自身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学习、生活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