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路政总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2022-01-29 12:18   作者:张鹏 来源:路政总队

1月29日上午9点,路政总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总队长丰海龄主持,党委委员、副总队长王有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海波出席会议。

会上,丰海龄同志带头领学并原文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王有礼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四点要求;牛海波同志传达了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同志作的纪委工作报告

丰海龄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迅速将会议文件转发至各级党组织,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要求原文学习、深入学习、联系实际学习,实现全覆盖;二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会议明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三是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人员、监督员要担负起监督执纪职责,督促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四是结合会议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做好召开路政总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相关准备工作。

路政总队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